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文化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一、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质。文化支部盟员就加强公交整治,发挥名人效应,提升文化品位等不同角度,共提交5条建议, 09年文化支部盟员为《江阴民盟》投稿9篇,采用9篇。
      二、重视队伍建设,增添组织活动。文化支部共有盟员11名,由于盟员分别处于不同的文化单位,文化支部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支部能人多,特长多的特点,重点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定期或不定期的讨论研究。目前文化支部具有高级职称的4人,中级职称的3人。年内,钱晴副主委入选市党政干部“区域创新与公共管理”研修班,赴斯坦福大学学习培训。
      三、发挥知识优势,搞好社会服务。盟员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全国第三次文物普查、“文化欢乐行,幸福进万家”等活动中承担不同的任务,无论是写书法、勤参展、下乡写春联;还是搞创作、编小品,票友齐欢唱;无论是下工地、申“国保”、争创文化名城,还是带学生、教音乐、传播历史文化,文化支部盟员均能达成共识,勤勤恳恳的做好相关工作。
       四、加强业务学习,争创佳绩。文化支部盟员积极参与我市文化强市建设,许建铭的一批书法作品入编中国书法家当代名家网络邀请展和当代书法名家代表作青岛邀请展;耿明霞的一批书法作品入展“民盟江苏省委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福文化”全国书法名家邀请赛;陶建荣的油画《“五四”新文化运动先驱——刘半农》报送江苏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蔡晓英创作的音乐剧《带锁的日记》获全国中小学生魅力大赛金奖;庄铁声配合市文化条线创作了15个小戏、小品;顾铁林专著《国球五十年》已交付出版社;翁雪花、邬红梅分别获邀参加全国博物馆藏品保护学术研讨会及北京“五四新文化运动九十周年”学术讨论会,并提交论文;陈冰栩带领票友协会分别与南京越剧名票、上海京剧票友协会联谊交流,并计划举办首届“锡剧票友大奖赛”。全年文化支部盟员共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2篇,其中省级以上6篇。(翁雪花)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