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综合二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深入学习,共创和谐。支部始终树立“讲学习、讲规范、讲成效”的良好风尚,在盟市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呈现团结、和谐、凝聚气氛,较好地完成了盟市委下达的各项任务。年内支部按计划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盟员积极参政议政提出建议提案12条,调研报告《关于规范家政服务业及家政服务员持证上岗的建议》被盟市委作为集体提案采纳。年内支部投稿12 篇,被录用9篇。
      出色工作,岗位建功。支部主委王玲,虽身兼多职,始终平衡好各方面工作,并立足本职为盟争光,负责的职工学校全年为企业和社会开展各类免费培训90期,培训学员9000多名,得到省总工会表彰。支委谢国丰,作为毕业班骨干老师,成绩在全校遥遥领先。负责的教研室年度获江苏省教改先进集体。支委唐纫兰,被评为高级工程师,为无锡市首位。沙智慧创办的会计事务所,成为了江阴唯一具有上市审计和评估资质单位。史影、章全森,为民办学校发展尽职尽责,今年天华艺校高三毕业生本科进线率达63%,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尤国耀培养的学生在全国儿童象棋赛上获得一金二银三铜的好成绩,多次被选派参加国际和国家级顶级赛事担任裁判工作。  (王玲)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