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二中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持盟员自主学习与支部集中学习交流相结合,座谈会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学习。学习内容丰富,卓有成效。上半年组织盟员到北京考察学习,下半年到华西村、赞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学习,通过祖国各地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坚定盟员同志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信念。盟员赵雪琪、张洪民、耿峥嵘等人的学习考察文章先后在《江阴民盟》《无锡教育》等刊物,受到读者好评。
     每个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民盟支部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对学校的行政工作和各项制度的执行起到监督和配合作用。盟员同志坚决拥护“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十六字方针,积极联系群众,上下一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工作。支部盟员获江阴市级以上荣誉称号比例达43%。
     全体盟员认真执行学校党总支的各项决议,参与学校各项管理,校党组织重大决议也征求民主党派的意见,可以说二中民盟支部与党组织的关系非常和谐而愉快。市政协委员赵雪琪因在提案征集等工作中突出表现,多次被市政协评为提案积极份子,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份子,优秀政协委员等,支部的调研报告和议案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耿峥嵘)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