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职业技术学院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一、坚持学习加强自身建设
      支部坚持以“素质就是力量,形象就是本钱”的理念,始终把盟组织的自身建设,盟员整体素质的提高放在首位。我们认真学习《群言》《无锡盟讯》,集体组织两次科学发展观学习,并每人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全校进行了交流,主委缪倩娟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科学发展观的座谈会并做了发言。
      二、围绕中心参政议政
      一年来,盟支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反映社会关注热点和难点问题,组织盟员深入调查研究,走访多个部门,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完成调研报告一篇《关于江阴市老年事业与老年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并被挑选为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六篇,其中三篇作为政协提案。
      三、立足本职服务社会
      我们盟员工作勤恳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例如杭建伟老师负责的课题《高职院校创业教育研究》获09年高职研究会课题评比一等奖,主持的《吴文化与苏南高职院校文化建设研究》已完成系列论文八篇且都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并在教师进修学校、暨阳中学和本院作演讲《徐霞客的历史地位与杰出贡献》,汤仁彪研究出新产品《基于MSP430微处理器的多功能仪表》给企业带来更强竞争力,汪彤彤与王平老师的社会培训获好评,盟员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和作品十九篇,汪彤彤与吕晔两位老师各编写教材一本,汪彤彤,王平,杭建伟,孟春燕,张素俭等获各级表彰。
      通过一年努力,我们支部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年还继续被评为“先进集体”,学校为宣传我们特在校门口专设橱窗宣传。(缪倩娟)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