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文艺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通过组织学习、分散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学习《中央盟讯》、《群言》、《江阴民盟》等时事政治,以达到交流信息,交换思想,探讨问题,把议政与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的目的。
      2009年8月13日,支部顺利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心老盟员的生活。我们与老盟员保持经常性的联系,让盟员们感受到民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盟员费宏逵因病去世,原支部主委缪进荣代表支部敬献了花圈。
积极配合盟市委做好一盟员一建议,一支部一调研的目标任务,撰写了《关心一下体育健身设施的维护检修》、《针对学校教室灯光亮度问题的建议》、《学校门口快餐店卫生问题的建议》等社情民意;蔡飞《餐桌上的记忆》和沈鸣华《70后的回顾》两篇文章入选了《放歌六十年征文作品选》,
      一年来,支部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缪进荣团长为了剧团能很好地完成全年演出任务,长年早出晚归联系业务,盟员许国生同志经常带病坚持演出;支部盟员舍小家为大家,顶烈日冒酷暑战斗在第一线,完成了全年“文化欢乐行”的演出任务;盟员杨祖良办理的银河艺校有声有色,成功举办了全国性的拉丁舞邀请赛,靖江电视台和秦兴电视台进行了全程报道;盟员季建新坚持长年下乡演出超额完成全年的目标演出任务。 (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