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澄江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欢欣鼓舞的新中国华诞、多党合作制度60周年的2009年,如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回首审视全年工作,我们澄江支部有着回味无穷的收获。
     1.勤学多思求素养
     年初盟市委下发的文件似春雨润叶,沁入支部,“科学发展观”引领着饱满的热情,找到了带路的旗帜,我们研读、探究、讨论、思考……不断成长,努力进步。
     2.参政议政为民生
     民盟盟员是我们光荣的称谓,民生疾苦是我们奔走的理由,参政议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民主监督是铁肩担起的道义。09年,老年产业、公交、市容、交通、法制规范是我们关注的目标。
     3.热心公益献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是澄江支部多年来的爱心格言。爱心,似一片五彩的云朵,飘到之处,瞬间成为马良的神笔。瞧:
     未成年人关爱基地述说着大爱无疆;长山中学的贫困学子露出了无忧的微笑;敬老院里沟壑密布的脸笑成了绽放的菊花;欢声笑语的羽毛球训练场结出了骄人硕果;看守所的铁窗里留下了悔改的泪水。
     4.立足本职现价值
     人员分散本是支部的缺憾,却更使支部“花开朵朵,多姿多彩”。企业家争创利税、博士生论文获奖;律师力挽损失、作家新作出版;产品评上名特优、商标成为省著名;更有“时代新闻人物”登上全国的领奖台……
     成绩只是过去,未来我们继续!
(孙晓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