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教研室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2009年,是盟市委确立的“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年。一年来,本支部全体盟员紧紧围绕盟市委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参政意识,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以年初制定的计划为工作方向,团结一致,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江阴、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教育系统树立了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形象,求真务实、团结民主的作风形象,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人格形象。
      一年来,我们按照盟市委的要求,发扬重视学习的好传统,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及时贯彻上级精神。在盟市委的指导下,广泛开展理论研读、座谈讨论、考察交流等多种学习活动,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坚定盟员的政治信念。全年开展学习、交流、考察等活动9次。
     我们始终牢记研究、服务、指导的工作宗旨,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爱岗敬业,服务基层学校,服务广大教师,服务全体学生。在推进新课程改革、加强中高考研究和教育教学管理、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发挥了优势和作用。全年下基层学校,听课调研近100次,为教师举行教学讲座20多场,出版教学专著1部,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7篇,7位盟员获江阴市级以上荣誉。
      我们始终把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坚持为江阴经济社会和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全年完成调研报告1篇,提交政协提案3件,提出各项意见和建议20多条。(王金海)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