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一中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民盟江阴一中支部在2009年认真落实民盟市委“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建设年的总目标,在民盟江阴市委的直接领导和一中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年初支部计划,积极组织开展支部各项活动,支部成员齐心合力、相互配合,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2009年一中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参加了江阴一中党委召开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认真聆听了校党委书记的动员报告和局领导的讲话;积极参加聆听了校党委“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报告;支部组织盟员学习中共中央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盟章、盟史;学习《中央盟讯》《群言》上的理论文章。全体盟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思想素质有所提高,认识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对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一年来一中支部组织盟员开展了各项活动:三月份组织盟员赴北京考察,充分感受建国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首都变化;七月份组织盟员参加市统战部组织的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征文摄影比赛;九月份在盟市委指导下,精心组织,充分酝酿,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2名年轻的新支委充实到支部,给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十月份新一届支委在敬老节前上门慰问退休老盟员;,十一月份支部积极响应盟市委号召,组织在职盟员赴祝塘中学送教;十一月底,支部组织盟员过民主生活会,各位盟员畅所欲言,回顾自己200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反思2009年的不足,畅谈2010年的工作设想。
      在过去的2009年,支部盟员立足岗位争作贡献:徐伟高、任海鸥、闵志清、邹凤翔、韩民、许彩芳老师担任高三毕业班工作任劳任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邹凤翔、任海鸥、花金凤老师工作之余不断总结,撰写省级论文;周燕萍老师指导的女子舞蹈《校园脚步声》获江苏省第三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一等奖;花金凤作为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被评为2009年政协先进个人。(花金凤)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