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江阴高级中学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民盟江阴高级中学支部坚持理论学习,加强盟支部自身建设,提高盟员政治素质。组织盟员参加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开展的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征文、诗歌朗诵、歌咏等系列活动;去黄山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组织女盟员参加民盟江阴市委妇委会举办的“家庭理财知识讲座”等。支部主动争取学校党委支持,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在组织发展等重大问题上首先征求校党委意见,支部会议、支部赴青阳中学学习交流,均邀请党委莅临指导。学校党委开展活动,主动邀请民盟支部一起参加,党盟关系和谐。支部成员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用教育教学的规律指导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
      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职责所在,支部成员在《无锡政协》、《江阴民盟》杂志上发表各类文章20余篇。两会提案、社情民意和学校教代会上的提案共10多件。苏晖、沈国新由盟市委委派担任成化中学的指导老师,胡伟红参加统战部建国60周年、市“十一”歌会等演出,赵翊多次撰稿《江阴民盟》和多条社情民意,新盟员朱学尧被评为无锡市教学能手。缪丽君作为无锡市优秀政协委员代表在09年无锡市政协委员培训活动中大会发言,并参加全省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论文鉴定和评审工作。退休盟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支部、为社会继续发挥余热,是民盟支部的宝贵财富。
     我们将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争取更大进步,为江阴民盟新的辉煌做出我们的贡献!     (缪丽君)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