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职技中心校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2009,民盟江阴职技支部在率先换届中实现了工作的平稳交接和继续深入。在新、老支委的带领下,在支部全体盟员相互支持和合作中,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岗位建功为基础,以打造优秀盟支部为动力,坚持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中,全体盟员心系学校、关注民生、参政议政,为创建和谐校园、为江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一年来,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盟务活动,围绕“一支部一调研,一盟员一建议”,根据上级精神和指示,支部完成了江阴市职业教育城--《江阴中等职业教育园功能分区需求和建筑项目内容》的调研报告和课题;围绕“深入贯彻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盟员积极参加盟市委和学校组织的活动,建言献策,完成提案建议累计18篇,为盟讯投稿并录用13篇;围绕“社会服务展风采”特色活动,支部“学雷锋义务磨刀队”为社区居民义务磨刀1万余把,在社会技能实训中,盟员为九五部队基地物资技术兵义务培训,认真组织江阴市职业技能竞赛,盟员利用娴熟的计算机能力协助教育局完成第23届江阴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的编程工作,利用高超的烹饪技能,为远望社区少年夏令营传授传点制作工艺等;支部盟员中,多人获全国及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及表彰,有7篇省级以上教科研论文发表和获奖,1个国家级课题结题,1篇专著《云珠宴》出版。
     总之,支部盟员以出色的表现和成绩,为盟组织不断地增光溢彩,我支部的形象与声望不断提升,民盟江阴职技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先进集体。 (常征)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