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计划总结
南菁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2009年,我们民盟南菁支部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以进一步提高盟员素质为基础,以积极参政议政为动力,以深入调查研究为突破口,以提高党派参政能力为目的,全面推进盟务工作。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我支部利用盟市委《中央盟讯》《江苏民盟》《江阴民盟》等刊物及有关学习资料,民盟先贤事迹等有关资料,组织支部盟员认真学习。支部还积极配合上级主题学习活动要求,开展了许多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如新盟章的学习、政治交接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等等学习,内容丰富,卓有成效。
      二、盟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进一步加强。
      支部活动,只要提前通知,所有成员都能准时参加。盟支部工作年前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支部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盟员积极交纳盟费,各项工作实行程序化、制度化。
      三、组织建设上台阶,本职工作结硕果
      1、加强支部班子建设。
      九月底,按照盟市委部署,我支部在新校区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同志年富力强,政治思想坚定。目前支部已形成团结、务实、进取、和谐的局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2、本职工作优异出色。
      张建新、马莉常年奋战在毕业班,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孙永和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获校“十佳师德高尚好园丁”称号。薛芝菁主持的“刘天华音乐作品进课堂—精品展演”获广泛好评。此外,本支部多位盟员论文获省市一、二等奖,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凌卫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