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2

一、负责盟市委日常工作,内外联系,综合协调,保证机关工作的正常运转。

二、负责与盟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工作处、支部的联系与沟通,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做到信息畅通,贯彻及时。

三、提出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机关有关制度的实施工作。

四、负责做好盟市委文件的起草和综合性文字工作。

五、负责盟市委主要会议、活动和公务接待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六、负责公文处理、信息综合、接待信访、建立文印文书档案等工作。

七、承担会务、财务、统计、安全保卫、办公用品及行政事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八、协助各工作处开展有关工作,协助和督促宣传处做好《江阴民盟》的组稿、出版、发行工作以及对外宣传工作。

九、完成盟市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