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明星夫妇”获奖感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薛钧和 戴玉芬

颐乐居(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苏浙地区著名的养老服务公司。最近公司举办了“第一届颐乐居2016年度明星夫妇评选大赛”,参赛候选人员包括宁波、泰州、江阴、金湖等县市七十二对夫妇,通过投票选出十对夫妇作为明星夫妇,我俩摘得了桂冠。20161228日下午,颐乐居在江阴温德姆大酒店举行了“颐乐居第一届明星夫妇颁奖盛典”,我们从领导手中接过了奖杯和一条珍贵的、十分有纪念意义的金项链,颐乐居还将我俩的生活照片印在2017年出版的挂历上,为此我俩内心感到十分高兴。在这里我俩首先要感谢颐乐居领导的关爱和支持,感谢夕阳红艺术团成员们对我俩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我俩更深切地感受到颐乐居是我们老年人生活的乐园。

这次投票评选活动结束后,我市龚振东副市长对我俩发来贺信,信中说“是你们夫妻的事迹感人,是支持你们的每一个人形成的合力起了决定作用。”龚市长的这两句话,说明我俩的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所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组织群友对我俩热情投票,特别是我俩的广大学生群更是投票的主力军。扬子晚报社体育新闻部主任、我的学生朱仕农的一封感恩信《难忘恩师薛钧和》,掀起了投票的热浪。他在信中对我说:“你是我一生中最关键最敬重的老师,也是最不应该忘记的老师。讲课如讲故事,从来不用教材,不用讲稿,娓娓道来却思路清晰,让我听过一遍就行心中有数,难以忘记,对我这样一个农村学生来说,跟着这么高水平的老师上课,那不仅仅是上课,而是一种享受,自然是如鱼得水……我特别庆幸在我一生最关键的节点上,遇到了薛钧和老师,更重要的是,薛老师的睿智、从容、洒脱、随和,影响了我的一生,成就了现在的我。”这封感恩信字里行间流露着学生对老师的真情,让人感动。我的学生福建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殿在微信中说:“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有师恩日月长。朱仕农主任说出了我们学生的心里话,我们一定发动同学同事朋友给你俩投票。”南京好友小说,“薛老师,你的学生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谭顶良教授正在继续用他的洪荒之力号召他的学生努力投票。”我的学生,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京分校校长李国富说:“薛老师,我和新东方俞敏洪总裁均是你的学生,我们热爱您,我们一定发动新东方全国力量给您加油投票,放心吧,胜券一定在握。”就这样,我们最终登上了明星夫妇的宝座。

通过这次投票评选活动,我俩深深感到一对好夫妇应该是一辈子相濡以沫,恩爱甜蜜;一个好老师应该是教学有方,深受学生喜爱领导信任的老师。另外我们还感到做人应该做一个心地善良、待人宽容、淡泊名利的人,对入居颐乐居的我俩来说,还应该做一个心态乐观又不服老的人,做一个为颐乐居文化事业发展有贡献的人。最后谢谢大家。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