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盟员许达在第二届“江苏书法奖”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821日,由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江苏书法奖”公布获奖名单,江阴盟员许达获得书法类第一名。

“江苏书法奖”自2014年起设立,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省文联、省书协主办的江苏书法最高奖项,并与中国书法“兰亭奖”相衔接。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将逐步打造成为江苏书法的艺术和学术品牌,不断引领和推动江苏书法事业繁荣发展。820日,第二届“江苏书法奖”终评在南京现代美术馆结束。107名经过初复评筛汰评选出来的作者参与了第二届江苏书法奖的角逐,最终确定10名获奖、10名获奖提名,其中篆刻各1名。民盟江阴文化支部盟员许达经过重重角逐,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书法类第一名。

许达,19744月出生,2015年加入民盟,现任江阴市南闸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书法创作室主任。许达曾获得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优秀作品奖,乾元杯全国书法篆刻展优秀作品奖,全国职工书法展优秀作品奖,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2014年江苏省十一届五星工程奖金奖,2014年获江苏省艺术成果奖,2017年被评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20177月被江苏省书画院聘为特聘书画家。(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