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民盟江阴市第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9

 

(草案)

(提请2017824民盟江阴市第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

 

民盟江阴市第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7824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高扬改革发展旗帜,咬定富民惠民目标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体盟员牢记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为江阴改革发展富民强市多做贡献。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龚振东同志代表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为江阴改革发展富民强市多做贡献》的工作报告,听取了钱晴同志关于《民盟江阴市委五年(2016-2021年)工作规划(草案)》的情况说明。全会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部署任务具体明确,对于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深化“江阴民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切实办好江阴民盟六十周年各项纪念活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会充分肯定上半年的工作。全会认为,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委会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成效,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江阴改革发展富民强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会指出,下半年,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将要召开,江阴民盟全体盟员要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阴市委提出的“十三五”发展目标上来,以锐意改革的姿态、团结实干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全会指出,下半年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把“盟员之家”建设在全覆盖的基础上转到丰富内涵提升水平的轨道上,把参政议政的大方向和着力点放在集成改革、富民惠民、产业强市三大重点和省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上,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效,继续巩固社会服务传统项目,探索培育新的亮点,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全会决定同意这一报告。

全会审议了《民盟江阴市委五年(2016-2021年)工作规划(草案)》,规划从江阴民盟实际出发,以抓好五大能力建设、突出人才强盟战略、健全参政议政机制、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培育社会服务亮点、加强机关制度建设为总体目标,确定全面加强思想宣传工作、不断巩固组织建设工作、有效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和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主要措施,为江阴民盟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了蓝图。全会决定批准这一规划。

全会号召,全体盟员在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