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力挫群雄,一举夺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江阴盟员在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演讲比赛中勇夺冠军

  

  

913日下午两点,艳阳高照,而在江阴总工会天熙楼学术报告厅内,来自江阴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的十二位代表,和外面的艳阳一样饱涨着演讲的热情。本次演讲比赛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旨在促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交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此次比赛的十二位战将分别来自江阴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演讲台上,他们个个风姿卓越,一展民主党派儒雅、赤诚风采。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用各民主党派发展的历程,用句句真心、字字真言,表达了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决心。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所有评委和嘉宾的阵阵掌声。江阴民盟办公室刘嘉薏发表了题为“三笔生辉秉初心”的精彩演讲,在演讲中她把三位民盟盟员比作三支具有感召力的笔,正是他们,千千万万个他们,书写了民盟盟员高洁的品质和民盟光辉灿烂的历史。台上的她以落落大方的仪态、饱含深情的语句深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在与最后几位高手的角逐中,刘嘉薏力挫群雄、一举夺魁,毫无悬念获得了一等奖。与此同时,民盟南华支部秦晓波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比赛,秦老师的演讲娓娓道来,PPT制作尤其精良,也取得了三等奖。

演讲比赛胜利拉下了帷幕,但本次演讲却鞭策、激励着每一位党外人士,要充分利用知识分子多、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特点,发挥自身特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国梦同心同德,集智聚力,携手前进。(郑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