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民盟江阴南菁支部盟员谢建民赴苏州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1211-12日两天,民盟江阴南菁支部盟员、无锡市初中英语学科课程基地领衔人谢建民老师带领课程基地骨干教师32人(方淑华、孙静娜等多名盟员一同参加)赴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苏州吴江外国语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无锡市教科院、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吴江外国语学校和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老师们聆听了《校园文化建设与校本课程研发---创建适合每个学生发展的学校》、《UPD课程开发与建设》和《英语阅读教学的综合视野》等一系列讲座,同时还观摩了外国语学校三节精彩的课堂教学,精彩的内容与热烈的氛围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谢建民老师对课堂教学从能力、意义、文化、情感、生活等层面进行了剖析,并对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

    所有参训骨干教师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一定要把活动中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当中,并做好辐射推广工作,大力推进当地的英语教育事业。(谢建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