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民盟多位盟员荣获徐霞客研究会表彰
作者:民盟     发布时间:2018-01-08

 

  

1229日下午,江阴市徐霞客研究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市国土局举行,江阴市副市长吴虹娟宣读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的贺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徐霞客研究会副会长钱晴宣读了中国徐霞客研究会及兄弟徐研会贺信,中国徐霞客研究会会长王宝才、副会长李志坚,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等先后致辞,江阴市徐霞客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捷元作了纪念30周年工作报告。大会由市徐霞客研究会名誉会长陈楠主持,来自有关方面的领导和学会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有10位江阴盟员参会。      

会上对推进徐学事业弘扬霞客精神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江阴民盟有多位盟员荣获表彰,史影荣获创会纪念奖,陈锡良荣获突出贡献奖,翁雪花、姚毓青、杭建伟荣获学术成果奖,史影、钱晴、张华荣获社会服务奖。《徐学研究》(徐霞客研究会成立30周年专刊)刊登了市徐霞客研究会执行会长、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陈捷元写的《徐霞客与江阴民盟》一文。(杭建伟)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