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江阴民盟与天华艺校学生欢度五四青年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54日,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处邀请江阴市天华艺校受资助学生来盟市委办公室参观座谈。

上午,天华艺校3位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事业中心,盟市委秘书长黄宇昕与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等在529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学生们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3位同学都是高二学生,面临明年的高考,他们都已有了明确而坚定的目标,并正为此而努力学习。龚学东鼓励他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在高考中发挥特长考出好成绩,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

盟市委秘书长黄宇昕特地带学生们来到盟市委办公室参观,并向他们介绍民盟的历程与江阴民盟的情况。江阴市天华艺校作为盟市委社会服务重要基地,盟市委坚持每学期两位盟员骨干教师参加送教结对活动,并资助五位孤儿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每逢“五四”青年节,盟市委都会邀请受助学生来机关办公室参观交流,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