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江阴盟员王玲进校作家庭教育义务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5日,应江阴市徐霞客中学邀请,民盟江阴综合二支部盟员、国际九型人格导师王玲老师来到该校,为初一家长作了《挖掘孩子优势的九把金钥匙》义务宣讲活动。

当天下午,王玲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就如何开展家庭教育与广大初一学生家长分享。她运用九型人格专业知识,对每一类型的家长和孩子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让家长们对号入座,同时告诉家长针对每一类型的孩子应该如何与他们进行有效沟通。在讲座中,王玲老师多次与家长进行互动,促进家长不断觉察、反思、感悟。王玲老师还教给家长有效放松心情的方法,从而减少与孩子的矛盾冲突。此次讲座,家长们对老师所讲的很多经历都产生了共鸣,也引发了对自身家庭教育的思考,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广大家长纷纷用手机添加了王玲老师讲课团队微信公众号,表示要不断向专家学习,更好地提升自己教育孩子的水平和能力,来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才。盟员王玲老师进校义务宣讲的爱心行为也得到学校行政、老师的高度评价。(周忠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