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盟员李惠兴受邀参加昆山心理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530日,民盟江阴南华支部主委、江阴市南华中专副校长李惠兴受邀参加昆山市教育局主办的心理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有昆山市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陈湘萍苏州市中小学心理教育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昆山市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江阴市中小学心理指导中心专家、江阴市部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等。昆山市和江阴市的心理健康教师代表分别开设了主题为“我的朋友圈”“神奇的暗示”“巧用积极心理暗示”“拥有好人缘”的4堂心理健康课。李惠兴作为江阴市中小学心理指导中心组长开设了题为“心理活动课:心理健康教育的主抓手”的专家讲座。

在讲座中,他鲜明提出了心理活动课是心理健康教育的主抓手的观点,以及围绕心理活动示范课推介了总结提炼出的全新的“三环节、多坡度、重建构”心理活动课设计理念。讲座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和热烈相应,大家纷纷表示,李惠兴的讲座有高度、有内容、有理论、有操作。一名参会的心理教师讲:“李校长的讲座既有扎实的理论,又有开阔的新思路,听了之后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向他学习。”(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