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酷暑难耐夏,送教解清凉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728日,不顾骄阳似火,炎炎酷暑,民盟江阴南菁支部盟员方淑华老师,本着对家乡人民的热爱和一颗执着教育事业之心,应邀前往江西崇义县阳明书院,与当地爱好英语的孩子与家长们针对如何学好英语进行了一次交流活动。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怀着对英语的爱好,仔细聆听并积极提问。方老师热情洋溢、生动有趣的英语知识体系建构讲解,加上思维导图的引领,让现场家长和孩子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方老师专业的解疑答惑更令大家坚定了学好英语的信念。

    崇义县位于江西赣州地区边远山区,山水风光秀丽,但是教育相对落后,对于如何学好英语存在着困惑。近来政府加大力度推进王阳明思想文化、国学经典等。同时希望当地的孩子们学好英语,可以向更多的国际友人讲述自己本土的历史文化!(方淑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