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文艺支部盟员夏日送欢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炎炎夏日,挡不住民盟江阴文艺支部盟员们惠民演出的脚步。从711日开始,支部成员蔡飞、季建新、沈鸣华、邓喜荣、缪进荣和许国生等人参加了由江阴市文联、江阴市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办的“欢乐小舞台,大家一起来”惠民演出活动,他们先后为申港街道、青阳镇、夏港街道、月城镇和澄江街道的观众朋友们送上了15场次的精彩演出。
   
带上一份真诚,送去一份欢乐。演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盟员们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以锡剧清唱、评书、二胡独奏、相声、故事、独唱等节目形式轮番上场,让观众领略了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把优秀的艺术带到百姓身边,把欢乐送进了千家万户,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赢得了他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文化支部姜少伯也参与了该活动。(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