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做一颗滋润你成长的露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4

——记民盟江阴澄江支部联合高广律师讲师团暑期进社区活动

  

暑假接近尾声,由江阴市青少年关爱中心主办、民盟江阴澄江支部盟员和高广律师事务所一起承办的暑期关爱青少年系列讲座也完美收官。

该系列讲座自72日至819日,分别在市区和南闸、新城东、夏港、璜土等13个社区举办了13场次,听众400余人,均为各社区处于暑期的青少年学生。讲座由高广律师事务所的四位律师主讲(澄江支部陆逸君主委和入盟积极分子高季平律师也是讲师团成员),另有支部孙晓萍、吴健、庄丽萍、吉莉四位教师盟员协助。

讲座通过案例详尽的PPT演示、有趣的问答、丰富的活动、情景模拟等方法,从安全自护、防欺凌、防性侵等方面进行了法律知识的讲解和普及。广大青少年学生在聆听、思考和积极参与中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半小时。从活动主办方委托社区工作人员调查的讲座反馈意见来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的活动。该活动也是澄江支部今年社会服务的重点项目。(孙晓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