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委举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于江阴经济社会发展,831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江阴市徐霞客中学举行了徐霞客中学、徐霞客故居文保所、博物馆和江阴伟邦职业培训学校四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集中揭牌仪式。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龚振东,副主委钱晴、邹凤翔、王翔参加揭牌仪式,市领导袁秋中出席并讲话。盟市委副主委王翔主持揭牌仪式。

2018年初,民盟江阴市委就计划在原有江阴市天华艺校和东发未成年人关爱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再打造一批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通过基地搭建社会服务的平台,创设共建共享的载体。通过半年多的调研协商,盟市委最终确定与徐霞客中学、徐霞客故居文保所、博物馆和江阴伟邦职业培训学校签署共建协议,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协议规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展基于共建基地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江阴市文广新局局长蒋青、徐霞客镇镇长吴钢、人社局副局长赵勇兵,盟市委副主委钱晴、邹凤翔共同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民盟近年来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集中揭牌仪式是江阴民盟寻突破、求发展、谋大局、重实效的一个新举措。袁书记也对江阴民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二是兼容并蓄,发挥作用;三是打造精品,多出成果。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龚振东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江阴民盟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做法与成效。他表示,基地建成后,江阴民盟会在教育教学研究、教师人才培训、文物保护、学术成果转化、技能助残以及资助贫困学生等方面与共建单位开展合作。江阴民盟也将通过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将我们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转化成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贡献的新动能。

四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负责人还为8名盟员代表颁发了专家聘书。(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