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委举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共建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831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徐霞客中学举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共建座谈会,以加深基地共建单位间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共建单位之间努力和合作方向,落实签约协议内容。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回顾了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上袁秋中书记对基地建设确保物化、活化、优化创建成果的总体要求。徐霞客中学张巍炜校长作为共建单位代表发言,张校长对江阴民盟的基地建设活动表达了深切感谢,对江阴民盟长期来坚持勤奋工作、岗位立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敬佩,他坚信在民盟江阴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在结对专家的帮助下,学校在徐霞客文化建设、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品格提升上一定会有长足进步。南华支部主委李惠兴代表受聘专家发言,李校长表示他今年刚从南华职业学校副校长岗位退下来,今后将有更多的精力去关注江阴伟邦职业培训学校的发展,说不上是专家,但愿意做个顾问,经常去“光顾”、经常去“过问”,全力帮助伟邦职业培训学校可持续发展,用爱心擦亮民盟打造基地招牌。江阴市徐霞客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捷元先生,作为民盟的老领导,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关注和充分肯定,陈会长说,在今后的基地建设中,他愿意做个老义工、做个勤务兵,尤其在推广学徐活动、倡导霞客精神上将无私奉献。

最后,市统战部潘少峰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潘部长肯定了江阴民盟近年来在庆祝建盟60周年纪念活动、盟员之家的建设推广活动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认为今天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集中挂牌签约是民盟年度工作的又一创新举动,是江阴精神和江阴民盟优良作风的具体表现,他深受鼓舞。潘部长表示,挂好牌子还只是我们工作的开启和起步,希望共建单位真抓实干,加强沟通,形成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基地内涵。(周忠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