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开展“望月思乡”帮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919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盟员高季平等3人代表民盟江阴澄江支部全体盟员,带着浓浓的故乡情,奔赴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为那里的女学员们带去了丝丝暖意。

帮教活动开始后,学员们纷纷畅所欲言,讲起了她们现在的情况,并针对自己的困难诉诸衷肠,盟员们劝导她们:不仅要有坚定的毅力和决心去戒毒,更要有改变自己的勇气。不管在任何环境下,都要在心灵上开一扇希望之窗,要有成就自己精彩人生的信念,并祝愿她们早日重回故土。盟员们还为江阴籍的女学员们带去了日常生活用品。

    盟员们还和女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礼堂里座无虚席,歌舞、二胡、小品、京剧、越剧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让500余名学员雷鸣般的掌声响彻礼堂,从她们激动的泪花中,可以看到她们发自内心的感激和真诚的感悟。

     文艺支部主委蔡飞与支部几位盟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带去了精彩节目。(陆逸君)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