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南华支部赴镇江润州中专考察学习
作者:民盟     发布时间:2018-11-13

  

1026日,民盟江阴南华支部到镇江润州中专考察学习。润州中专是一所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是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与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所在学校同属于中职教育层级,具有相近的学校占地面积和教师人数。此次江阴南华中专支部一行,目的在于向同类别的兄弟学校学习,了解润州中专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特色,重点学习润州中专的学生管理办法。

本次考察学习得到了润州中专的热情接待,润州中专的校长杜闵生、副校长高新斤全程陪同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实习场所和学生宿舍,张培芳副校长亲自做了学生管理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该校优秀班主任代表详细介绍了班级管理的创新模式和实践经验。

润州中专的“班级教育小组”管理模式给南华中专支部的盟员带来了很大的启迪,盟员表示要将其先进的育人理念、成功的办学经验带回自己学校,吸取他人长处,创新学生管理,发展地方职业教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学生成长服务。(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