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互联互通 党盟一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民盟江阴临港支部与临港开发区党组织开展交流

为加强民盟与辖区党组织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支部建设与工作的开展,11月9日上午,民盟江阴临港支部支委与临港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进行了一次互联互通交流活动。

在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统战工作负责人许天翼副部长、党群科科长华柳霞、周国平等领导的陪同下,临港支部支委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伫立于“同心驿站”民主党派之家栏目墙前,看到民盟临港支部的创建历程、活动事迹历历在墙,大家十分惊喜,为辖区党组织所给予的深切关怀和关注而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临港党组织别具匠心的主题设计和丰富的党组内容展示,显示了无处不在的严谨、奋进的工作态度,让支部班子一行深受启发和激励。

随后,双方在临港支部盟员之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享了临港支部刚刚获得的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优秀盟员之家”这一殊荣的喜悦,对于临港支部的建设和成就,许部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如何在支部调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深入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下一步工作计划,来年双方将在如何留住人才,如何提升文化产业发展等议题上进行合作调研。

生动鲜活的现场展示,深入认真的参观学习,就像一块磁石,让党盟间的了解和合作场景再次得到了深入。下一阶段,临港支部将进一步与党组织展开更多凝聚人心的特色活动,发展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支部建设,为建设竞争力一流的国际化开发园区作出积极贡献。许部长也表示,党群工作部接下来会继续加强对民主党派活动室硬件设施的支持力度,会进一步促进民主党派建设,加大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互联互通,对民主党派成员的组织生活要给予保证,提供方便条件,要与民主党派人士交朋友,坦诚相见、真诚合作。(杨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