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江阴民盟赴扬州考察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
作者:民盟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6日、27日,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龚振东率盟内调研组一行8人,前往扬州开展调研工作。

在扬州杭集镇,调研组一行与扬州中小微企业代表展开座谈交流。杭集镇位于江苏省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东郊,以酒店日用品工业为主要产业,形成了一定的集群效应,有“中国酒店日用品之都”称号。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增值税改革、社保征收改革以及金融政策扶持等交流了各自的问题与意见,为调研组提供了详实丰富的第一手材料。

江阴民盟一行还参观了扬州新浪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酒店日化用品生产一线调研学习。

盟市委来到扬州科技总支的盟员之家参观学习,扬州民盟专职副主委仲子午与龚振东主委交流了盟员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