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民盟江阴文化支部盟员喜夺全省群文最高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121日晚,“花开沃土 艺献人民”——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演在江苏大剧院举行。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五星工程奖”评选活动于20185月至11月组织实施。全省各地共推荐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表演艺术类参评作品205个,绘画、书法等美术类参评作品483件。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报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并向社会公示,共评出获奖作品80个(件),其中音乐作品21个、舞蹈作品14个、戏剧作品19个、曲艺作品11个,美术作品15件(绘画作品5件、书法作品10件)。

其中,由文化支部蔡晓英创作的校园快板剧《爱的不等式》,蔡晓英、姜少伯创作的评弹表演唱《漂亮MM找上门》分别以戏剧类、曲艺类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五星工程奖”。(姜少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