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一中支部新老盟员共话“我的入盟故事”
作者:民盟     发布时间:2018-12-06

  

                            

 1121日,民盟江阴一中支部新老盟员齐聚一堂,共话“我的入盟故事”。活动由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民盟一中支部主委邹凤翔主持。

邹凤翔主委深情回顾了自己入盟十年的成长和进步,深深感谢组织的指导关心以及各位盟员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老盟员陈洪娣老师退休多年,回首入盟以来的几十年岁月,特别激动,虽然期间经历过曲折辗转,但始终坚定信念,对盟充满信心,热爱组织,不忘初心。新入盟的黄华老师不仅谈了对盟的全新认识,更激情洋溢地表达要以老盟员为标杆,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发扬盟的优良传统,争取成长为一名优秀盟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其他盟员也都围绕着自己入盟以来的成长和经历,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短短一个多小时,大家交流得意犹未尽,言谈间充满了感恩和自豪,一致表示,作为民盟一中支部的一员,一定始终牢记初心,尽职尽责,携手同行,继往开来,多作贡献!(金菊芬)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