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临港支部以党为师投身“学习强国”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民盟江阴临港支部全体盟员以党为师,积极投身“学习强国”活动。2月26日,大家集体下载“学习强国”APP,盟员张浩作为管理员组建江阴民盟临港支部群,很快大家就沉浸在了激情四射的强国学习之中。

早在今年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之际,大家就发现这是一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尤其是各单位党员同志们热火朝天的学习劲头更是感染了大家。在这次支部全体工作会议讨论中,大家一致赞成集体开学中宣部“学习强国”全国学习平台。大家表示,唯有强化学习,不断打磨理论思维,才能使主观世界更好符合客观实际,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事业发展,这就是用好学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

登陆细览,“学习强国”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等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这里拥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视频学习资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是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在这样的平台学习,有助于激励盟员们更加奋发有为,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不断开拓事业新境界。(杨琳张浩)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