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临港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支委工作会议和全体盟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月25日,江阴民盟临港开发区支部召开新年以来第一次支部支委工作会议,会议针对2019年支部活动和工作计划作了讨论,并进行了初稿拟定。

随后支部主委沙智慧带领全体盟员参观了民盟江阴市委盟员之家暨社会实践中心基地,并主持召开了全体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陈金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民盟江阴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龚振东主委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一年的思想建设、工作目标、参政议政方向、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等内容有了新的自我要求和高度。接下来,大家对2019年支部活动和工作计划初稿进行了集体过会并确认。

会议结束后,大家迎来了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以及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许天翼、党群科科长华柳霞,工会主席周国平一行党组织领导的到来。钱主委、许部长与大家一起交流了新一年党盟互动的活动计划和内容创新,现场氛围热烈,充满激情。许部长对盟市委开拓进取的领导作风和基层组织轧实肯干的积极作为给予了高度称赞。他指出,临港党组织将更进一步加大对党派基层工作和组织建设的支持,让党盟合作再上新台阶。钱主委对临港党群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临港支部2019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说临港支部要始终保持与党组织互通互联的优良作风,并要让支部更深层次打上临港烙印。主委沙智慧向盟市委领导和临港开发区党组织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各级领导,尤其是临港党组织对民盟及临港支部一直以来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她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2019年支部将在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更深程度地关注临港,服务临港,要时刻为临港建言献策、排忧解难,真正体现出民主党派临港基层的价值和意义。(临港支部杨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