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经济支部共商2019年度新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1

窗外冬寒未消,室内暖意融融。2月23日,民盟江阴经济支部在新年伊始召集大家开展了第一次支部活动。盟市委主委钱晴到会并为支部带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新成员,那就是刚刚从盟市委主委岗位上卸任的龚振东老主委,大家对龚主委加入经济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倍感荣幸,深切感受到盟市委对非主界别支部的关心支持,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首先,大家集体参观了位于广电集团的民盟之家活动中心,龚主委亲自给大家介绍了盟员之家成立的由来、江阴民盟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民盟的先贤事迹。

到会盟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了2019年经济支部的工作重点、活动计划,龚主委充分肯定了经济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为盟市委作出的贡献,也对经济支部在年终考核方面不尽如人意的现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切实有效的建议。钱晴主委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经济支部既有优势,紧紧围绕盟市委工作重点,在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社会实践、活动创新等各方面多做工作,多想办法,多加学习,充分发挥各位盟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经济支部应有的作为和地位。盟员们都纷纷表态,要向老主委请教,要向先进支部学习,共同为经济支部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民盟江阴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龚振东主委的工作报告,并且部署了支委班子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卢青)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