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综一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4日下午,民盟江阴综一支部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支部盟员会议在刚刚布置一新的支部盟员之家中召开。新的支部盟员之家位于支部盟员王艺新的金箍棒工业产品设计江阴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经过支部委员们的精心布置,盟员之家的墙上张贴有江阴民盟的基本制度、综一支部的活动风采以及支部盟员的介绍,柜子上放有各类杂志、报刊以及所获得的的荣誉,盟员之家简单而温馨。

金荣蕾主委带领全体支部盟员学习了陈金虎书记在江阴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改革开放新征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学习了民盟江阴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履职新时代凝聚新力量 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贡献》。金主委向全体盟员通报了综一支部荣获民盟江阴市委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喜讯,并向获得先进个人的盟员表达了祝贺。大家还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综一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方法。(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