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歌唱祖国,展巾帼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7日下午,民盟江阴进修支部的所有女盟员和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女党员在中心的党盟活动室齐聚一堂,暖意融融,提前庆祝“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由进修支部的薛迅主委召集并组织,特别邀请了盟市委秘书长黄宇昕一同参加。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蒋主任非常重视和支持这次党盟共建活动,特意从百忙中抽空前来,感谢大家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在薛主委的带领下,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共同演唱了五首熟悉的经典红歌,有《军港之夜》、《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绒花》和《娘子军连歌》等。熟悉而优美的旋律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春时光,动听的歌声和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党盟活动室。尤其是活动中穿插的猜歌名游戏和最后的小组表演唱,把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张晓烨老师的劈叉造型更是全场的亮点,引起了大家一阵欢呼。

最后一个活动是包馄饨,大家是人人参与,各显身手。包出来的馄饨虽然形态各异,有的胖,有的瘦,有的站着,有的躺着,但感觉个个都那么好看,吃到嘴里个个都那么鲜美,大家都沉浸在这温馨、喜庆的氛围中……

党盟共庆“三八”节的活动圆满结束了,正如教师发展中心的蒋主任所言,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女同胞们放松了心情,而且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的党员和盟员之间能进一步增进互信、增加了解、加强沟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的女同胞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发展中心的未来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活出自己的精彩!(张卫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