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中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2日下午,民盟江阴市中支部成员在民盟江阴市委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全体盟员会议,商讨年度盟务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剑主持。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王剑主委带领支部盟员共同学习了民盟江阴市委龚振东主委在民盟江阴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各位盟员了解了民盟江阴市委在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且明确了盟市委在2019年的工作思路,王剑主委尤其强调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提升社会形象”等工作重点。支部规划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设想:第一,组织开展好六次活动,形式可以多样化,如支部会议、参观学习、支部交流等。第二,积极参加盟市委的各项活动,如送教、志愿者活动、参加各项会议等。第三,继续做好天鹤社区实践基地的社会服务工作。第四,完成一份调研报告。支部盟员针对王主委的工作设想,积极讨论,各抒己见,畅想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王剑主委传达盟员发展的相关目标和要求,介绍了2019年预备盟员推荐名单,并希望支部成员继续关注并推荐优秀年轻教师加入民盟,壮大支部力量,更好地发挥支部在参政履职方面的作用。

会后,支部盟员参观了江阴广电的盟市委盟员之家,盟员们表示,一定会继承先贤的精神,群策群力,更好地维护和建设温馨的盟员之家,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陈雪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