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巧手做糕点 欢度妇女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丰富江阴民盟女盟员的业余生活,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3月14日、15日,江阴民盟手工糕点制作培训活动在妇工委主任赵小苜创办的江阴普林思顿幼儿园活动室中展开。妇工委邀请到了东林半山家庭农场的周老师,为大家现场教学。

女盟员们报名非常积极,原本开设的两场活动名额被一抢而空,经过与糕点师的进一步沟通,妇工委决定再增加一场,3月14日、15日的三场活动一共有61位女盟员参加。

活动中,专业老师讲解了生煎包的制作原理和馅料的配比,详细介绍了制作生煎包必备的各种材料和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烘焙知识。老师们现场做示范为大家展示馅料的具体制作过程和面团的发酵过程。老师的技巧讲解完毕,大家认真地按照老师教的揉面、擀面、包馅、捏褶子的步骤热火朝天地做了起来。大家边做边讨论,比较谁的皮揉得细腻,谁的褶子捏得更漂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

临近尾声的时候,老师为大家煎了一锅刚刚做好的生煎包,被油煎过的生煎包底部金黄灿灿,撒上熟芝麻和葱花,一锅热腾腾的生煎包就出锅了。香味四溢,大家都顾不得拿筷子直接用手抓着吃,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别提多香了!

此次活动,大家学习了新技能,展现了江阴民盟女盟员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加深了盟员们之间的互助和互动,进一步加强了江阴民盟的凝聚力。(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