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1日下午,民盟江阴澄江支部在新建成的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

支部主委陆逸君主持会议,传达并组织盟员学习了盟省委、盟市委2019年度工作要求,并强调指出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与会盟员认真学习并进行热烈讨论。根据盟市委2019年工作要求,会议部署了支部活动计划、进一步明确了社情民意新要求,盟员踊跃报名,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盟员们慷慨解囊,踊跃为支部社会服务项目募集资金。

最后,支部根据盟市委精神,进行民主推荐,以全体表决的形式产生了支委换届候选人名单。(庄丽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