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联合江阴市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江阴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举办公益同心助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1日下午,民盟江阴澄江支部、江阴市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与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共同举办了公益同心助力活动。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江阴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松波、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会长陈春来、江阴市新联会副会长、江苏高广律师事务所主任陆逸君以及民盟江阴澄江支部的盟员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位于江阴广电中心的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举行。活动中,澄江支部与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签订了公益活动合作协议书,并捐赠了公益活动经费两万元整,该项经费均由民盟江阴澄江支部的盟员们自愿捐款,主要用于江阴青少年权益保护课程及活动的开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澄江支部的PPT介绍片,了解了该支部近年来所进行的支部建设及社会公益活动。大家还听取了江阴市新联会、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工作情况介绍。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识,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各尽其力,继续大力支持江阴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的工作。(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