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南华支部与民进临港支部开展友好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18日,民盟江阴南华支部与民进临港支部共同组织了一次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的共建活动。南华支部的全体盟员、盟支部所在单位的党支部成员、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民进临港支部的13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的党盟活动室举行,在南华支部主委李惠兴的主持下,两个支部的成员进行了互相介绍,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大家对彼此支部的构成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南华支部主委李惠兴和民进临港支部主委蒋屹对各自的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李惠兴主委谈到了南华支部发展的三个“始终不变”,重点介绍了南华支部“党盟联动、暖心帮扶、创业孵化”三个发展特色。蒋屹主委重点介绍了临港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特色。两个支部坦诚地交流、介绍了双方的建设经验。

最后,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许建国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这种交流形式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认为这种不同民主党派的基本支部之间的交流对双方支部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