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事业中心319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会议。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主持会议,秘书长黄宇昕,调研处处长陈栋辉、副处长刘阳、石陈云参加了会议。

今年民盟江阴市委确定的三个课题分别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构建江阴文化标识和推动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为主题。会议指出,做好课题调查研究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的体现,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基础。要坚持“不调研、不发言”的原则,组织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助推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课题组要围绕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给出的课题范围,认真谋划,科学选定课题切入点。要充分发挥盟员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整合资源,细化分工。按着时间节点,做好前期调研和报告的撰写工作。确保调研成果有质量、有实效,在政协大会发言中,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会议还就课题组人员分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