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综一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5日下午,民盟江阴综一支部首次在新建成的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支部学习例会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支委和全体支部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胡刚主委在江苏民盟2019年度盟务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与会盟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下一步将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以更加积极进取、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风貌,努力为支部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高效完成履职尽责。根据盟市委2019年调研工作部署,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明确了支部调研课题以及调研时间安排等工作重点。

最后,按照盟市委2019年基层支部换届的工作意见,经过全体支部盟员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支委换届候选人名单。(郁倩)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