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风雨同舟七十年 继续携手新时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10日上午,江阴民盟共17位志愿者参与了市委统战部“风雨同舟七十年  继续携手新时代”统一战线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社会服务活动在江阴学院广场举行,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嚯嚯嚯”“呲呲呲”

在今天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有一群戴着厨师帽的年轻小伙子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民盟江阴中专支部的“义务磨刀队”。“义务磨刀队”是在1992年由时任中专支部主委杨治明组织成立,成立以来坚持走进区服务基地开展磨刀活动,已经义务为群众磨刀27年了。

“磨刀队”可以说是今天最受欢迎的志愿服务项目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直被人群包围着。活动即将结束时,队员们正准备收摊,一位老大爷急匆匆地赶来,拿出刚从家里取来的刀,一位磨刀队员二话没说就接了过来,他说:“大爷辛辛苦苦从家里赶过来,不能让他白跑一趟!”

来自二中支部的耿峥嵘、顾亚华,南菁支部的方淑华和一中支部的宋伟组成了“中高考咨询”小分队,解答了不少群众有关中高考等教育问题。临港支部的沈华、胡玉霞提供税务咨询,市中支部的周琼花提供心理咨询,也为现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了解疑答惑。

活动现场,江阴民盟准备了4块展板,分别为江阴民盟简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江阴民盟近年的发展,不少市民驻足浏览。

江阴民盟非常重视此次社会服务活动,盟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