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经济支部与江阴电信党盟共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0日下午,民盟江阴经济支部盟员在主委郭建光的带领下,与中国电信江阴分公司党委友好互动,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党盟共建活动。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龚振东参加了党盟共建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位于高新区的江阴市云计算数据中心和备用电源保障用房,对电信云为江阴政务和企业提供的信息化服务功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全体盟员回到江阴电信总部,参观了互联网+展厅,直观感性地体会到了互联网在人们出行旅游、家庭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提供的便捷服务。江阴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洪伟全程陪同现场观摩并亲自讲解。

在双方座谈会上,洪总向经济支部介绍了江阴电信的发展历程、云计算中心建设过程、5G网络的特点和规划以及电信与工业互联网融合的相关案例,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大家受益匪浅。郭主委向江阴电信党委汇报交流了经济支部的概况,介绍了盟员情况和2019年的活动计划。洪总对经济支部与党委共建的活动形式表示欢迎,并希望民盟能够给予中国电信更多关注,共同为江阴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最后,老主委龚振东同志代表全体盟员总结发言,从江阴电信党委精心安排、对经济支部工作支持以及对江阴信息化建设所作的贡献等三个方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盟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同志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卢青)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