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南华支部赴南通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0日、11日,民盟江阴南华支部全体盟员赴南通考察交流,调研学习南通职业教育的发展,尤其是校企合作的创新举措。

5月10日,南华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了江苏省通州中等专业学校,该校副校长顾强、各院系德育主任及学工处管理干部陪同接待。顾强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做人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交流了不同地区的办学特色。随后,南华支部一行参观了通州中专的社团展示室及实训区,深入了解通州中专校企合作的具体办法和详细措施。

5月11日,南华支部一行来到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该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亲自接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全程陪同考察。南华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实训中心,中心整洁的实训环境、先进的实验器材、产教融合的实训平台,给南华支部调研带来了很大的启发。随后,南华支部的盟员们考察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该学院模拟自然环境的教学场所、与地方园艺大师深度合作的盆景展示园、充满生活气息的实验实训场地给支部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通州中专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考察之行,收获非常多,大家了解了南通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掌握了大量真实的一线信息,对今年支部以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为主题的专项调研提供了坚实的实地资料。(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