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高新区支部召开学习例会暨支委推荐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19日下午,民盟江阴高新区支部全体盟员在周明宝主委的召集下,在江阴新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学习例会,并进行了支部支委候选人推选。全体盟员首先学习了《民盟江阴市委员会关于2019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切实领会文件精神。经过充分酝酿、积极交流,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支部支委候选人名单。

会后全体盟员来到绮山脚下的“诗意栖居”玫瑰庄园进行参观调研,这里将打造成一个新型生态农业基地,以玫瑰花为主题,挖掘玫瑰爱情象征的内涵,搭配园林景观绿化,写生、摄影、漫步、骑行,美化乡村,造福于民。(顾峰)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