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大型锡剧《徐霞客》圆满完成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0日晚,由江阴市锡剧团原创制作的大型锡剧《徐霞客》走进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圆满完成汇演。

民盟江阴文艺支部主委蔡飞、宣传委员沈鸣华,盟员邓喜荣、许国生以及入盟积极分子杨华洁全程参与了28场巡演以及北京汇演,共同为《徐霞客》的成功演出倾注了汗水。

盟员邓喜荣,锡剧《徐霞客》中“徐霞客”的扮演者,在巡演期间,忍受着腰部扭伤带来的巨大疼痛,把“徐霞客”完美地呈现给各地的观众,身体力行地诠释了“霞客精神”。沈鸣华作为乐队指挥,每一场演出都一丝不苟,为演出奉上最完美的音乐效果。盟员许国生已经退休,但他仍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徐霞客》的排演中,为所有在职盟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来自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央民族乐团、中国戏曲学院的专家们对锡剧《徐霞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精彩点评。纷至沓来的赞誉是全体《徐霞客》演职人员努力的结果,文艺支部的盟员作为其中重要的一份子,他们的努力付出值得这样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国际艺术基金2018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大型原创锡剧《徐霞客》结项演出专家研讨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会议室举行。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以及3位民盟江阴文艺支部盟员参加了专家研讨会。(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