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法尔胜支部盟员助力法尔胜千桥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10日,五峰山长江大桥主缆索股全部架设完毕,顺利圆满完成了主缆索股架设的任务。5月1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段钢箱梁的成功焊接,武汉青山长江大桥成功合龙,标志着大桥主桥全面贯通。江苏法尔胜缆索有限公司承接了五峰山长江大桥和武汉青山长江大桥斜拉索生产及安装任务。民盟江阴法尔胜支部盟员薛花娟、吴琼全程参与生产安装,为桥梁的顺利完工作出了重要贡献。

每一座桥梁有着不同的地势与特点,如何攻坚克难、在不同的困难下做出精细的设计,是摆在法尔胜支部主委、江苏法尔胜缆索有限公司总工薛花娟和她的团队面前的一道难题。

武汉青山长江大桥全长7548米,是武汉四环线跨越长江的重要通道,桥梁主跨938米,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全漂浮体系斜拉桥,桥宽48米,是目前跨越长江桥面最宽的桥梁。

薛花娟同志带领团队优化施工工艺方案、改进安装设备,加强细节管控,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斜拉索吊装重量大、吊装高度高、塔内作业空间小、张拉牵引索力大等困难。至2019年5月2日顺利完成最后一根斜拉索的安装张拉,为主桥最终实现零误差合龙作出了突出贡献,进一步提升了缆索公司在重大桥梁缆索项目中的竞争力。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